副校长胡玉才一行到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7-19 浏览次数: 127

718日下午,副校长胡玉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到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薇携部分高管接待了胡玉才一行。

考察期间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胡玉才首先代表学校对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笔译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胡玉才指出,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是校企合作的根本目的,学院要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艳玲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发展情况。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院在公司工作和实习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为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为大连海洋大学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岗位进行锻炼,加强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学生实习模式,推进校企融合。会上,院企双方还就学生教学实习、教师顶岗实习及进一步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考察期间,胡玉才一行参观了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及其主营业务展示,并与在企实习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