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6-03 浏览次数: 129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 5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206举行了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副院长禹凤兰主持。

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介绍了课程设计方案,并熟练使用启发式等教学方法;他们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最后大学英语教研室张艺玲获一等奖,专业英语教研室王琳获二等奖,其他教师获三等奖。

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进行了客观点评,院长郭艳玲重点从课程内容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总支书记范秀敏从师生互动的角度做了点评。最后郭艳玲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努力,在教学实践中摸索出更好的教学方法,培养优秀人才,使我院教学质量建设工程有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