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辽宁省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160

1028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6名参赛选手取得了一名特等奖(晋升全国总决赛)、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省47所院校的300多名选手参赛。写作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认知各抒己见。阅读比赛在考察学生理解分析能力的同时,更有让学生就阅读材料表达自己思想的写作测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王乐儿荣获阅读大赛特等奖,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二,并将代表辽宁省参加12月份的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外国语学院大英教研室教师韩国崇荣获阅读大赛指导教师特等奖。此外,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张丽君荣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四;外国语学院专英教研室教师韩春侠荣获阅读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法学院2016级学生申傲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大英教研室教师耿光旭荣获阅读大赛指导教师三等奖。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孟祥文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专英教研室教师崔永光荣获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郭俊英和水产与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彭啸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专英教研室教师崔永光和大英教研室教师关晓云荣获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三等奖。

近几年来,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多次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各级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并多次获得比赛奖项。通过参赛活动,师生积累了比赛经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教师的指导能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