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半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104

1112,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半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辽宁省13所学校的42名选手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张艺玲带队参赛,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两部分。最终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14-1班学生胡碧洋和外国语学院英语2015-3班学生杨婷羽荣获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大英教研室教师张艺玲和专英教研室教师韩春侠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多次选拔优秀师生参加各级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并多次获得比赛奖项。通过参赛活动,积累了师生的比赛经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教师的指导能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