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268

98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院再次迎接201724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910日下午,我院在一教206举行了2017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范秀敏、副院长王倩及2017级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倩主持。

会上,范秀敏结合研究生宿舍的地理位置和楼层情况首先进行了交通安全和寝室防火安全教育;其次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最后通过介绍学校概况及校风、校训,对同学们进行了爱校荣校教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寄予厚望。随后,郭艳玲就学院历程,专业特色,专业选课,就业前景等情况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并分析,指出专业优势,详细介绍了课程种类并强调选课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专题研究,进而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及研究能力。最后郭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品学兼优,目标明确,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16字希望。

最后环节,2017级全体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研究生生活做了简单规划。

至此,2017级研究生24名新生全部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