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及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221

921400,外国语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范秀敏,副院长王倩、禹凤兰,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2017级各班级班导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家春主持。

会议在武家春代表学院对2017级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范秀敏针对生活安全问题、寝室关系构建及大学生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校教育,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随后,郭艳玲从学院概况、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分析、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制度及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帮助新生了解学院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接着,禹凤兰对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17级学生在校学习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规范;最后,武家春结合渤海校区的具体特点,对新生在校期间生活注意事项做了补充,并要求新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加强与辅导员和班导师的沟通。

会后,各班导师分别召开了各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班导师和2017级学生深入交流,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