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177

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共建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挂牌仪式在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范秀敏、副院长王倩、办公室主任陈冰媞以及4名学生代表和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忠博士、销售部长孟令竹博士出席了本次仪式。

孟令竹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吴文忠博士谈到希望能够与我院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平台,为象牙塔中的莘莘学子提供实践效果良好的实践基地,并对4名所指导的研究生进行了学业、做人、奋斗目标等方面的指导。

接着,郭艳玲详细介绍了我院翻译专业硕士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她指出,我院的MTI专业旨在为社会输送高层次、应用性的翻译人才,为了实现我们的培养目标,需要给学生提供大量的翻译实践机会。她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的合作有良好的愿景。

最后,郭艳玲与吴文忠共同签订了共建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双方都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在这个实习基地得到全面的锻炼,并期待今后能够进行更多方面的合作。